不是很会看人,所以看错了很多人。

【双鬼道】[知乎体]谈恋爱是什么样的体验?

*是提前给56 @⑤柳先生 的贺文!提前祝56生日快乐!(^O^)y光棍节快乐嘿嘿,因为是第一次写知乎体,格式有参考。可能56会感觉有点突然吧。。。咳咳,希望喜欢w


谈恋爱是什么样的体验?


最近不是光棍节嘛,可一出门就是大批大批的情侣朝我走来,我狗粮都吃饱惹,想找个朋友出来陪我嗨,结果全都给我跑去约会了!!!


单身多年,连个恋爱都没谈过的我真的不是很能理解这些双人狗啊,现在就想了解一下大家对于谈恋爱是什么样的看法,有什么感受和体验吗?


(怎么感觉自己好像是电视台采访x)


敲碗坐等吃狗粮!


1314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收藏 ...


夷陵不要脸...

有小可爱知道知乎体的格式是什么吗?

最近想画几个挂件来搞个抽奖,因为之前一千粉时也没什么实质性的福利。。。打算补偿一下www

大家想要什么样的挂件,拜托在评论留个言,不过我只能选几个来画,然后抽奖,抱歉啊,因为我肝不动惹,哭泣。

不如画画。

略略略

糖柳【退圈lo主,在线唠嗑】

亲友在疯狂秀恩爱

还能说啥呢,一个九九送给她

只有我一个人了,什么都不想管了
卸lofter了,冷静一下自己

上星期画的洋洋
私心晓薛
堆一下图,现在冷静很多了

听着这首歌,渐渐冷静了下来,还有点想哭的冲动,想狠狠打自己一巴掌,你当初什么眼睛啊

赶紧的,刚刚已经拉黑一波了。
剩下视奸的全都给我自觉赶紧拉黑我。
尤其是麦兜和墨墨的粉丝,快点,懒得一个个拉黑你们了,浪费我精力。
我说怎么了,有哪里说错了吗,你和当年那个人有什么两样,退圈就给我干净利落一点,你这样很怂你知道吗,你有本事退圈你有本事删号,你有本事说,你有本事做啊。
带我出场问过我了吗,给我出场费,ok?
我的天,准备考试了,你给我整出这一出,行吧,你牛逼,比不过,我就一个唠嗑lo主,怎么能比得过你这种颠倒黑白,敢于对抗法律的勇者太太呢,真是令人伤心,带我出场不给出场费,你好歹赔个精神损失费,ok?
不多,也就几万,对于太太这种家里有矿的人来说,应该是九牛一毛吧。

我是不是太久没有更文了。。。
【笑容忽然凝固】

1 / 38

© 道玄可境【唠嗑小达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