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零】夜的终章

枢零!!!我爱了慕家阿卿:

@道玄可境【唠嗑小达人】

1.很久没看《吸血鬼骑士》了,里面很多东西都忘了,所以……错的地方会很多。ooc肯定也是会有的……


2.《吸血鬼骑士》里面好像喜欢叫吸血鬼,不过我喜欢称呼为血族。

3.万字,一发完。

4.生日快乐 

  夜色如墨,只有一轮血色残月挂在上面,让这个黑夜染上暗红色的光。

  “最近不太太平。”玖兰枢一边翻着资料一边说道。

  “是的,刚刚来了个血猎提了这件事,昨夜又有人类被level E杀了,希望我们插手这件事。”一条拓麻把文件递给玖兰枢,然后说道,“最近这段时间level E的数量极速上升,不太正常,而血猎那边人数和能力有限,在人类的世界引起了极大的恐慌。”

  “……”玖兰枢撑着头,似乎在思考,然后说道,“让蓝堂多关注一下缥木家族。”

  一条拓麻明白了玖兰枢的话,然后抱着资料走了。

  过了一会儿,玖兰枢低低的笑出声来,“人都走了这么久了还不出来?”

  玖兰枢话音刚落一个银发男子就从月色中走出来,紧抿着唇,神色冰冷,触及到玖兰枢的目光时微微的偏过头,耳尖上泛起不自然的红,看上去如同鲜血一般诱人。

  “会长大人有什么要吩咐的?”玖兰枢好整以暇的看着某人,笑眯眯的问。

  男子半垂着银色的眸子,神色略微冷淡:“这件事你不用插手,我自己能处理好的。”

  玖兰枢点头,嘴上却说道:“可是你们血猎里还有人偷偷摸摸的背着你向我们求助呢,看来你们的人并不自信啊,不觉得你们自己能处理好。”

  “玖兰枢!”男子恼羞成怒了,对于协会里那些渣滓——遇到事情只会向他们比自己强大的血族求助的人,他也是没办法,就算是赶出去一批仍然会有新的一批人这样做,人类,太过于依赖他人强大的力量了!

  也不用那颗愚蠢的脑子想一想,虽然现在的血族在玖兰枢清理后不会随便对人类或者血猎下手,但是在他们眼中,人类始终是一道盘中餐。

  玖兰枢不再逗他,“零,你过来看看这个。”

  锥生零犹疑了一会儿,生怕等下过去之后,这个一张嘴能够说出一朵花儿的家伙把他说服,然后让他同意插手这件事。

  玖兰枢自然看出了锥生零的想法,他不愿意过来,他也不强迫他,拿着手上的那份资料一字一句的读了出来,“五月十三号,缥木家的家主缥木琉子带回一个人类男人,五月十五号,缥木琉子失踪,六月十五号,缥木家新一任家主缥木敬安上任,六月二十号,缥木家多出一批新生的血族,等级皆在level E之上,六月三十号,与缥木家同时期出的新生血族的数量是以往的三倍,与此同时,level E的数量按照那些新生血族的数量的四倍增加。我怀疑缥木家在做一些其他的秘密实验,和level E数量极速增加有关,这件事涉及到我们纯血种内部的事,人类不好插手,所以我也是要调查的。”

  “……”锥生零觉得有些挫败,感觉每次遇到事情最后总是玖兰枢来解决,最主要的是,他还有足够的理由来插手,让他连拒绝都拒绝不了。

  最后,锥生零也只能妥协,“猎杀level E的事我们自己会处理好,至于背后的操纵者,是你们自己的事那就你解决吧。”

  玖兰枢眼带笑意,血族的欲望是不带隐忍的,因为他们十分放纵自己的欲望,而玖兰枢这个纯血种的血族似乎天生就是隐忍而矜持的,一举一动都是十分克制的。

  当锥生零走过去,玖兰枢一把把他拉进怀里,两人拥吻在一起,不激烈却缠绵。每次先停下的都是这个男人,这个吻的最后,玖兰枢在锥生零的嘴角浅吻几下,然后退来,低沉的声音带着情欲的喑哑,却是极具贵族礼貌的问道:“今天留下来吗?”

  锥生零当然是不愿意的,一来,他到现在为止还是不习惯在一屋子血族的地方留宿,这会让他一直紧绷着身体,随时随地做好攻击与防御的准备,这已经成为了一种本能,二来,协会还有人多事情要处理,比如那个不知天高地厚跑到一大屋子血族居住地来求帮助的血猎,这让锥生零怀疑玖兰枢是不是故意的,居然就放任那么个小血猎跑到他们的领地来,简直不可思议。

  被拒绝是理所当然的,玖兰枢早就猜到了会是这么个结果,不过每次问的时候都会抱着一种别样的心态——这次他可能会留下,虽然两人身份立场不同,但同处于恋人的角度,玖兰枢有这样的渴求也是不为过的。

  玖兰枢也知道他耍的那些不怎么聪明的小技巧锥生零也看出来了,他不说,就代表他对这种小做法并不是特别的生气——当然,可能那气都发在那个小血猎身上了,毕竟又不是玖兰枢逼着那个小血猎来的,是他自己不知轻重,玖兰枢只是顺便蹭了点福利而已。

  人类和血族的活动时间是岔开的,而两人要忙的事情也很多,因此,两人能够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锥生零不是个喜欢主动的,玖兰枢也不想夜里去打扰锥生零休息,只能把那个小血猎当做诱饵引这条小鱼过来上钩。

  这钩上是上了,可玖兰枢就算再怎么舍不得也只能将他放生,要是把人惹急了,还真不是怎么好哄的。

  

  第二日当锥生零看到大摇大摆的坐在他办公室的椅子上的某人,觉得这个世界真的过于魔幻,自从他整顿血猎协会以来,还没哪个血族敢明目张胆的跑到血猎协会来,还是一屁股坐在他这个会长的办公室里!

  “大白天的你来干什么?”锥生零脱了外套往旁边的架子一挂,然后一边卷起袖子一边往办公桌旁边走去。

  “配合一下你的时间。”玖兰枢笑眯眯的回答。

  锥生零弯腰拿文件的动作一顿,脸上浮现一抹红云,清咳一声,“你那边不是有事情吗?”

  玖兰枢道:“现在让蓝堂盯着呢,还没有其他的动静,所以我来看看你,礼尚往来。”

  玖兰枢的“礼尚往来”意有所指,锥生零想到昨晚,对于自己的“往”想要提出反驳,毕竟是他先用了些小伎俩,可转念又想,这明显的小伎俩他又没拆穿,还“自投罗网”,就算他说他不是刻意去看他的,也没有什么说服力。

  锥生零看了看时间,然后说:“我这里有个隔间,你进去睡一会儿。”

  玖兰枢并没有什么困意,不过对于锥生零的好意他也不会拒绝,毕竟对于恋人给予的温柔很少有人会拒绝的。

  两个人都是好干净整洁的人,隔间的东西很少,一个书柜一张床,书柜里的书摆放得整整齐齐,每本书按照内容的不同分层放好,床上的被子叠成标准的豆腐块放在床头,枕头压在被子上,都是单色,整个隔间的色调看起来是冷的,但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恰恰好。

  血族的嗅觉很灵敏,玖兰枢一下子就闻出来被褥上的气味,稍微一想就知道某人经常睡在这里。

  “所以你每天晚上都没回家就谁在这儿?”玖兰枢语气中听不出是生气还是不生气,锥生零就当他是不生气,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我下午休息的时候会在这里,晚上是回家的。”

  玖兰枢看了锥生零一眼,脱了鞋袜坐上床把被子一掀躺了上去,“好啊,晚上我和你一起回去。”

  “……”

  “你是把我当犯人审还是怎么?虽然你的那些人都有能力帮你做事,但你就这么闲的吗?”锥生零此刻特别怀疑自己是不是对玖兰枢过于纵容,这家伙表现的占有欲和控制欲越来越明显了。

  “嗯,是挺闲的,不像锥生会长一样万事亲力亲为。”玖兰枢半躺在床上,“如果锥生会长觉得累了也可以来休息一下,我们俩一起躺一躺。”

  锥生零面无表情的转身,“砰”的一声,门被狠狠地关上了。

  “你自己一个人躺着吧。”门外的声音又愤又怒,还带着点不易察觉到羞恼,惹得玖兰枢发笑,就是笑声不太明显,免得门外那位又是炸毛。

  笑过之后玖兰枢神色凝重下来,他们两人确定恋人的关系之后其实并没有表现的如何黏腻,玖兰枢那边的人倒是清楚两人之间的关系,但是血猎协会的人根本不知道他们的会长有一个纯血种的男性血族恋人。血族的占有欲固然强烈,但两人都是身处高位,而且不是特别喜欢整天腻在一下腻腻歪歪的人,所以除非是特别想念另一方是不会主动抛下自己的事情去缠着另一方的。

  昨天刚派蓝堂去看着缥木家,不多久,蓝堂就回来说缥木家因为血猎协会的动静而想除掉血猎协会的会长,这一点很明显的证明了最近的level E的迅猛增长跟缥木家关系很大,缥木敬安表现得这么明显显然是有恃无恐。

  缥木想要除掉锥生零的事玖兰枢没打算和锥生零说,说了肯定会被赶走,大抵是说什么“我不是依附你菟丝花”“我自己有能力应付”“别老是用你的想法来处理我的事”等等,其实玖兰枢还真的没把锥生零当菟丝花看,一来,若是锥生零是朵菟丝花玖兰枢还未必会看得上他,主要是他俩未必能有见面的机会,二来,谁家的菟丝花这么凶残的吗?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蓝堂看到锥生零不再是嘲讽了,而是觉得自己可怜弱小又无助,迟早会被锥生零凶残的一枪崩了。

  而玖兰枢这次硬是要留在锥生零这里是有原因的,论身手即便缥木敬安是纯血种也也还是锥生零的对手,这一点玖兰枢心里再清楚不过,可是论手段,锥生零有几斤几两玖兰枢也掂量的清。

  缥木敬安是个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主,当年缥木家的家主之位就是如此,虽然被他姐姐缥木琉子继承了,但是缥木敬安在心底里可没有什么作罢的打算,他的那些小动作缥木琉子虽然知道,但不清楚,玖兰枢也了解一些,都是些什么掀不起大风大浪的小把戏,不足为惧,若不是缥木琉子突然失踪缥木敬安上位,玖兰枢怕也是注意不到这件事。

  那些明面上的把戏可能只是做戏给他们看,至于缥木敬安暗地里做了什么,可能是他藏的太深,他们一个也没察觉出来,由此可见,缥木敬安这个家伙心思之深。

  而锥生零虽然当了血猎协会会长这么多年,体术见长、处理事情的能力见长,可是那拆穿什么阴谋处理那些暗地里的玩意儿的手段和能力还在原地踏步走。所以,玖兰枢不可能不担心锥生零。

  

  “逃了一个?”锥生零皱眉,“level E都是没有自主思想的,他们怎么在你们眼皮子底下逃的?”

  “会长……这事我们也不知道啊,可能不是level E吧……”

  “……”锥生零陷入了沉思,一般来说其他的血族是不屑于与level E为伍的,在他们看来,那些就是只知道吸血的低等生物,没什么脑子,根本就看不起这些东西,所以和level E混在一起出来行动这种可能真的会有吗?

  “应该是缥木家的新生儿。”低沉的声音响起,汇报情况的那个血猎看过去,站在他们会长休息室门口的男人容貌俊美,气质非凡,一身威压向他袭来,逼得他双腿直发颤,他敢发誓,这个男人只是稍微的在威胁一下他,那双眼睛……那双闪着血色的眼睛,他在威胁他,如果他把他的身份说出去,那么……

  现在的血猎协会对于人类和血族勾结这种事特别敏感,因为上一任会长为了得到血族长生的力量和血族勾结,搅得血猎协会乌烟瘴气,是这一任会长——锥生零使用雷霆手段在血猎协会进行洗牌,才会有现在的血猎协会的模样。

  可是……现在这个样子,一个血族呆在血猎协会会长的休息室里,这让这个血猎不由得怀疑会不会重蹈前一任会长的覆辙。

  这个血猎到底是担心这个协会的未来还是觊觎血猎协会会长这个宝座玖兰枢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个血猎连自己都能骗,真是有意思。

  玖兰枢慢悠悠的走过去,拍了拍那名血猎的肩膀,在他耳边道:“不是什么东西都能觊觎的,尤其是像你这样连自己都能骗过去的伪君子。”

  玖兰枢的声音很小,只是让这个血猎听到,锥生零只看到玖兰枢在这个血猎身旁停了一下,嘴唇动了一下,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等那个血猎出去之后,锥生零问:“你对他说了什么?”

  锥生零倒没想那么多,他不是可以去掩饰他和玖兰枢之间的关系的,只是觉得没必要说,被人知道了也没关系——虽然上一任会长被他清理是因为和血族勾结,但锥生零觉得自己行得正站得直,没必要忌讳这么多。

  “我还没见过你手下的人,聊聊。”玖兰枢没说自己说了什么,锥生零在这些歪歪肠子中还能保持那一颗干净的心,玖兰枢也不会让他被那些肮脏的东西污染的。

  “……”对于玖兰枢的话锥生零不予评价,很久以前他就觉得玖兰枢这个人说话七分真三分假,那七分真可能还是没说完全的,所以对他的每句话都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嗯,虽然他们已经是恋人了,玖兰枢还是这种态度,锥生零心里自然是不怎么舒服的,但也很能理解,他活得时间太长了,很多事情都喜欢一个人承受,觉得没必要让人知道的,都不会让人知道。

  锥生零放过这个话题,“你说是缥木家族的新生儿?可就算是新的一批血族,他们对于level E还是会有那种看不起、不愿意一起行动的想法吧。”

  “我说过,缥木家在做一些秘密的实验。”玖兰枢一只手按在锥生零在看的文件上,盯着他的眼睛,“就是你们人类说的人体实验。”

  “!”

  锥生零十分惊讶,不知道在血族中居然还有做这种实验的家伙,而且,锥生零本能的厌恶这种做法。

  玖兰枢耐心的给锥生零解释,“你说的没错,对于低等的level E,即便是新生的血族也是对其不屑的,可是缥木家现在的新生儿却是不一样,他们有很多都混迹在level E中,最近的很多的level E都是由这些新生儿转化的。”

  锥生零沉默了一会儿,然后问:“那么是转化那些新生儿的血族指使的吗?”

  玖兰枢轻笑一声,不过带着一丝冷意,“即使是新生儿也是有自己的自主意识的,不是转化他的人说什么他们就做什么的,他们又不是没有自己意识的level E。”

  “那……”玖兰枢这么说锥生零就想不清了,感觉玖兰枢说得很矛盾啊,突然,锥生零想到了玖兰枢说的那句话,不可置信的看着玖兰枢,“你是说缥木家做的人体实验?他们拿自己家族的新生儿做什么实验?”

  这算是血族之间的自相残杀吗?

  玖兰枢厌恶的皱眉,一副被恶心到了的模样——他很少有这样的表情,看样子这件事是真的把他给气着了,“我是这么猜测的,但我手上暂时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缥木家做了这些事,其他家族在没有充足的证据时是不会有什么动作的。”

  锥生零不知道玖兰枢现在的感受如何,因为即便是恋人,也无法完全体会到另外一个人的感受,所以,他只能尽力在他身边给他安慰。

  同族之间发生这样的事很难受吧。

  锥生零握住玖兰枢的手。

  玖兰枢不明所以,然后了然,他误会了。

  对于他这样活了这么长时间的纯血种,经历过太多,对于同族之间的感情,实在是稀薄得可怜,到现在,除非是亲近的人,根本激不起他的怜悯与同情,其实,血族本来就可以称之为冷血的生物,少有几个特例,例如他的妹妹玖兰优姬,才会对其他不关己的人抱有热情,其他的,还真的没那么丰沛的感情。

  他厌恶的只是他觉得缥木家可能会对锥生零下手,“除掉”的意思也会是将锥生零变成他们的“新生儿”,受他们的控制,这一点玖兰枢完全不能忍受。

  “你还有多少事情?”玖兰枢看到窗外的景色,天色渐暗,没想到他居然睡了这么久。

  “快了。”锥生零说。

  玖兰枢点点头,找了个地方坐下来等他忙完。

  

  “现在的阳光不怎么强烈。”玖兰枢意有所指。

  锥生零不想理他,他觉得其他人也想不到矜持的玖兰枢居然也会有给点颜色就开染坊的时候。

  “优姬在z国交了个朋友,说要一起回来,但是最近的事你也知道,你找了个什么理由让她留在那里?”两人一起并肩走着,突然,锥生零如此问道。

  玖兰枢侧过头,露出了个微笑:“我说……我不允许那个臭小子娶她。”

  锥生零的表情空白了一瞬,“是个……男生?”

  “嗯。”玖兰枢轻笑了一下,“对优姬挺好的,性格也和优姬挺配的,不过优姬怕我们不认同,所以没有和我们说这个‘朋友’的性别。”

  “但是你查了他。”玖兰枢现在这么说肯定是查了的,“你这么对优姬说不怕她讨厌你?嗯……看样子优姬好像挺喜欢那个男生的。”

  玖兰枢耸了耸肩,语气颇为无奈,“没办法,只能等这些事都解决了好好和优姬说了,现在在z国才是最安全的,那个男生是z国倪家的长子。”

  z国倪家锥生零听过,z国的血族统治制度和他们这里的血族统治制度不同,只要没有犯严重的错误决策,那么倪家就有绝对的统治权利,所以,优姬在那里十分安全。

  锥生零点头,玖兰枢肯定和倪家的家主交流过了,所以才放心让优姬留在z国的。

  “想吃什么?”锥生零突然想起他家里没什么东西,一般他都是在外面随便吃点什么就搞定了的,虽然血族都是饮血为生,但是也会吃他们人类的食物。

  “你做?”玖兰枢顿了一下,迄今为止,他还没见过锥生零下厨。

  我可以把你妹妹的黑暗料理净化成正常的料理,你觉得呢?被玖兰枢怀疑厨艺,锥生零不由在心里默默吐槽。

  对天发誓,玖兰枢绝对没有怀疑锥生零厨艺的意思,只是没见过表示惊讶而已。

  

  两人买了食材后就直接回了锥生零的家,一如他的休息室,干净整洁,当然,最主要的,没有人气。

  果然,他平时都是在血猎协会待着的。玖兰枢在心里默默的想。

  锥生零进厨房做晚餐,玖兰枢表示自己可以帮忙,锥生零面无表情的把他赶出去,他觉得他们玖兰家的厨艺应该差不多,所以,他不打算等一下给他收拾烂摊子——把他的黑暗料理变为正常料理。

  玖兰枢不明所以。其实,讲道理,虽然玖兰枢觉得他妹妹优姬做的饭菜不错,但是他的厨艺真的不差,毕竟是全优生,全优的确包括多个方面,例如下厨。

  可锥生零先入为主,表示他还是去坐着来的让他省心点。

  锥生零没做什么特别的菜,就做了一些常见的小菜。

  吃完饭锥生零又开始看文件。

  “……”对比起来玖兰枢真的觉得自己实在是太闲了。

  “要休息吗?”玖兰枢说得是十足十的关心,可没想到锥生零身体一僵,机器似的起身然后进了自己的房间,“砰”的一声把门关了。

  玖兰枢面无表情:“我没有那个意思。”

  这件事说起来还是他们确定关系后第一次那啥的后遗症,玖兰枢可以很确定自己当时除了最开始的时候弄疼了他,之后就没有了,所以也不清楚锥生零为什么这么排斥做这个,而且,他虽然没那个意思,但话里含了那个意思的话锥生零就会特别敏感,就像现在这样,把他锁在外面。

  所以……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玖兰枢十分苦恼。

  

  接连几天都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人,也没发生什么奇怪的事,看上去风平浪静,就好像蓝堂带回来的消息并不真,但玖兰枢并不觉得蓝堂会在这个上面犯错误,他们都知道锥生零于他的重要性,不是绝对的确认是不会拿这个开玩笑的。

  倒是锥生零开始赶人了,“你都在我这里留了这么久了,你难道真的没什么事吗?”玖兰枢留在这里他就不好一整天都呆在血猎协会,严重的影响了他的工作效率。

  “暂时没有。”玖兰枢如此说,“对了,你们有没有活捉过缥木家的新生儿?”

  锥生零摇头,“你可以自己去。”

  “你不是说不让我插手嘛。”玖兰枢表示无辜。

  锥生零:“……”他就不信他没派人抓过,他手上应该有不少。

  “我可以理解为你这是在冷嘲热讽吗?”在质疑他们协会里的人的办事能力。

  “亲爱的,你理解错误了,我是在关心你。”玖兰枢摇头,“我希望你能够注意一点那些新生儿,千万不要活捉,你们协会里大多都是普通人类,在某些方面玩不过那些新生儿,还可能会被他们转化。”

  “好吧,我就当是我理解错误。”锥生零哼了一声,“你现在可以走了吗?”

  再次被赶,玖兰枢不由发出疑问,“为什么你老是要赶我走?身为恋人经常在一起难道不应该?”

  “嗯,你还是玖兰家的家主。”锥生零这么说。

  玖兰枢:“……”

  “好吧,希望下一次你能给我一个好的答复。”

  

  玖兰枢如锥生零的愿离开了,不过留下了个小蝙蝠在他身边密切的监视他身边其他的可疑人物。

  当玖兰枢知道锥生零被抓时怒不可遏,他可以确定锥生零是故意被抓的,因为他被抓后居然看了一眼他留在他身边的小蝙蝠。

  说好的他处理缥木家的事而锥生零仅是处理level E呢?

  还有,玖兰枢真的没看错那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表面上看起来忠心耿耿,一切为了血猎协会,结果锥生零被抓还不到一天,这个家伙就对其他成员说“会长和血族勾搭不清,被他发现后和那个血族逃了”。

  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本事还真的不错,难怪缥木家一开始没什么动静,原来是在攻诱这根死油条!

  

  虽然对于那根死油条玖兰枢是真的觉得脏眼睛,但还没到他现在要对付他的时候,锥生零不知道缥木家已经把目标定到了他身上,还去自投罗网,现在最关键的是把锥生零给救出来,不然,玖兰枢可不保证他会不会做出什么事来,希望缥木敬安能有点脑子。

  缥木敬安自然是有点脑子的,不然也不会为了点level E就要对血猎协会的会长动手,主要的还是这会长和玖兰家的家主关系匪浅,据说这男人本来是人类,后来变成了血族,不知怎么又变回了人类,缥木敬安觉得有点意思,自然想研究研究。

  而且,玖兰家对于他们缥木家穷追不舍,有他们家主的恋人在手里,这可是一个很棒的安全保证呢。

  就像老虎的屁股摸不得,龙的逆鳞拔不得一样,缥木敬安可谓是做的一手好死,惹谁不好非得去惹一个活了千把年的纯血种,即便是同为纯血种都很少有血族会和玖兰枢正面对着干,缥木敬安倒好,直接把人给抓了。

  于玖兰枢而言,三种人不能碰,恋人亲人和友人,缥木敬安踩雷一踩一个准,他把优姬托付给倪家居然还有人去骚扰,要不是倪家的实力摆在那里,缥木敬安现在可能要承受双倍的怒气了。

  

  “你还真以为我动不了你了是吧!”玖兰枢一脚踩在缥木敬安的手上,鞋跟狠狠地碾上去,看着缥木敬安的眼神如同看着一只蝼蚁。

  “哈……哈哈,难道不是吗?无理由的处置了缥木家的家主,其他的家主会怎么想?你玖兰枢还真的以为自己能一手遮天不成?玖兰家的始祖,我呸!”缥木敬安狰狞着面孔,“纯血种又怎么样?还高人一等不成?”

  缥木敬安并不是缥木家的纯血种,对于纯血种的姐姐十分的嫉恨。

  “我倒是觉得你认为自己高人一等。”锥生零依旧是坐在地上,不过已经醒来,懒洋洋的说道,“至于证据的话……”

  “我就是证据。”

  这是一道清冷的女声,缥木敬安呆呆的看着站在门口逆着光的女人,喃喃出声:“姐姐……”

  “别叫我姐姐,丹尼尔的事我还没跟你算账呢。”缥木琉子的神情十分厌恶。

  丹尼尔是缥木琉子的人类恋人,是y国的血猎,虽然两人身份不和,但是都不怎么在意,丹尼尔是个温文尔雅的男人,十分尊重缥木琉子,和她到了缥木家,因为缥木敬安是缥木琉子的弟弟,所以也没对他设防,可没想到,缥木敬安不仅狼子野心,而且想占有他的姐姐缥木琉子,嫉恨中参杂了爱慕,他害得丹尼尔变成植物人,威胁缥木琉子提供她身为纯血种的血液来完成他的实验。

  “我明明把你关起来了的,藏的地方除了我谁也不知道!”缥木敬安声嘶力竭的吼道。

  “z国倪家可是很擅长找的人,对于你要找他们家儿媳妇的麻烦,他们可是很生气啊。”锥生零觉得身体恢复了过来,慢慢的站起身,语气中带了嘲讽。

  玖兰枢看了锥生零一眼,等这件事后有些事他可得好好和他“谈一谈”了。

  “倪家……”缥木敬安咬牙,“没想到败在他们身上。”

  “呵,自己怎么败的都不知道,活该!”锥生零又是一句嘲讽。

  “你今天话很多?”玖兰枢淡淡的说了一句,锥生零立马消音,可以看出来,玖兰枢对于他的以身试险很不满。

  “请问可以把他交给我处理吗?”缥木琉子看玖兰枢和锥生零之间的气氛不太对劲,开口问。

  玖兰枢在缥木敬安身上踢了一脚,直接把他踢到墙上,把那道铁墙踢穿。

  “你们的家事,处理好了向其他家族说明一下。”玖兰枢看了眼摔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的缥木敬安,冷哼一声,想来缥木琉子也不会让他好过,不如卖缥木琉子一个人情。

  

  离开缥木家后,玖兰枢示意一条拓麻他们先走,然后看向锥生零,“什么时候和倪家取得联系的?”

  锥生零知道自己有错在先,自然乖乖回答:“就是把你赶走的后面那几天。”

  玖兰枢继续盯着他。

  “好吧,你留的那只小蝙蝠我其实是知道的,我是在早上,也就是那只小蝙蝠不活动的时候和倪家取得了联系,你做事向来周密,在z国固然安全,但也不能说是绝对的安全,会做人体实验的都是些疯子,你不可能不会和倪家先同好气,所以我找到倪家,了解了一些事,然后希望他们配合我来一出被抓的戏,然后在缥木敬安来研究我的时候他们好去找缥木家的家主。”锥生零老老实实的都说出来。

  “你那几天天天待在我那里我也知道原因,我说过了,别老是当我是菟丝花,我都能处理好的,你的事我也能帮到你。”锥生零说得认真,玖兰枢一下子气都没了。

  玖兰枢无奈,再次声明:“我没把你当菟丝花,我也很肯定你的实力。”

  “嗯,你只是什么都不跟我说,什么事都一个人担着,完全忘了你还有个恋人,你也可以依靠他。”锥生零终于能逮着一个机会教训玖兰枢,自然不留余力的教训。

  玖兰枢:“那些新生儿都是缥木敬安用药物和缥木琉子的血造出来的,我担心你……”

  “担心我就更该和我说了,这样我也能有个防备,你以为你一个人能防得住是吧,你不和我说我怎么配合你,把你赶走你开心吗?”锥生零打断玖兰枢的话,没好气的说,可谓是怨念颇深。

  “好了,我现在要回去处理那个叛徒了,你想好等下见到优姬要怎么解释吧。”说完,锥生零还不等玖兰枢说什么,疾步离开,一点都不想再听玖兰枢的“狡辩”了。

  这下就有得玖兰枢头疼了,回到玖兰家的老宅之后,已经在这里坐了多时的玖兰优姬对着玖兰枢就是披头盖面的一顿教训,和锥生零差不多,无外乎“枢哥哥别老是一个人承担这么多”“为什么不尝试着依赖一下身边的人”“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也可以保护哥哥的”等等,听得玖兰枢痛苦不堪。

  而锥生零回去之后就是把协会里的那些臭虫一个一个抓出来,最近几年只要他们不过分,就算那些老成员有和血族来往的,只要不是有肮脏的交易,他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于新成员也只是要求他们别异想天开的觉得他们之间签定了友好协议他们就能向血族寻求帮助,这个要求也不算过分,没想到还是有不安分的,其中还包括他的得意助手。

  于是,锥生零又在血猎协会中进行了一次大洗牌,该清理的通通清理掉,免得又留什么后患。至于他和玖兰枢的关系,他也大大方方的摊开,他们爱怎么看就怎么看。

  他和玖兰枢之间的恋情是平等的,没有谁依附于谁之说,反正他的恋情干净得很,没什么不堪的交易,也不存在他会总是去向玖兰枢寻求帮助一说,他也想让其他成员知道,你有血族朋友,可以,但是你要确定那是真正的朋友,也要确定你不是为了依靠他的力量。

  

  处理好这些事后,终于迎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优姬的婚事。

  玖兰枢和倪家说好了,两边的各举行一场,倪家那边的身为兄长他也会到场,还有就是优姬的第二个孩子要跟他们玖兰姓,毕竟他们的情况倪家也知道,总不能让两个男人生孩子吧?玖兰家总得要有个继承人的。

  谈好之后又是一场忙碌,倪家那小子猴急得很,婚礼安排得紧,为了不让优姬受委屈,玖兰枢和锥生零又是忙得脚不沾地,风风光光的把优姬嫁出去。

  

  “现在优姬也成婚了,我还是继续我那个问题。”

  锥生零叹了一口气,“其实……是我个人的原因,我还是不太习惯那个样子?”

  玖兰枢一愣,“哪个样子?”

  “就是……就是做那个的时候失控的样子!”锥生零暴躁了!玖兰枢懂了。

  “多做做,习惯就好了!”玖兰枢话音刚落整个人就覆到了锥生零身上。

  “滚你的习惯!”被堵住唇后最后的音消失在一片春情中……

(完)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学不会细化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