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冰火人】我是一个沙雕玩家

*沙雕脑洞沙雕文,我是个沙雕文手(¦3[▓▓]这篇文我没带脑子写的,有多沙雕就往多沙雕写的,请慎重观看。




我是一个玩家,一个森林冰火人的忠实玩家。


现在是2030年,全息游戏风靡全球,我身边的朋友都抢破头地去玩那些大型全息网游,体验真实的五感什么鬼的。


只有我,一个沙雕玩家,跑去玩全息版森林冰火人。


我要为自己鼓掌👏,我简直就是新时代的接班人!


回想着以前一个人用着键盘,两只手协调合作一起打天下的情景,我不禁潸然泪下,颤抖着双手按上全息手环的某个开关,闭上眼睛正打算享受空间变换的感觉,却摔了个狗啃泥,深刻地体会到了泥土的芬芳。


狼狈地起身,拍掉身上的尘土,我身为一个尽职的几十年沙雕玩家,我环绕四周一遍,就已经知道了这里是哪个关卡。


这里是森林冰火人的关卡!


我真棒(/≧ω\)


自我陶醉完之后,我才发现前面有两个熟悉的身影,仔细一看,是我们本游戏的主人公,森林冰火人!


他们俩仿佛注意到了我,转身。。。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不带脑子写沙雕文。。。我写不下去惹(ಥ_ಥ)

评论 ( 3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学不会细化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